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想家的我

昨天去了洁洁的blog看到那些照片
弄的我也好想家哦。。。
看到熟悉的环境
熟悉的人 (就是笑的很开心的姨姨)
当时脑子里就只有我好想念爱大华
好想念门牌三十号,黄金花园那个温暖的家
再往下看。。。。。。
洁洁写的东西
就更更更。。。想家了
我的眼泪同时也在眼睛里打转了
再继续的往下看。。。。。。
雁雁写的comment
眼泪就流下来了
呜呜呜。。。。。。
人家好想回家啦
就在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写着comment时
铃。。。铃。。。铃。。。。。。
一铃打醒流着泪的人
我当时在上班不是在家里叻
失礼失礼~幸好是电话响不是有顾客上门
要不然就糗大了
都是洁洁啦干嘛拍那些照片
不过还是要谢谢她让我看到故乡
好让我一解故乡愁
亲爱的表妹们要坚强哦
我们一起坚强到底

7 条评论:

  1. 表姐你的‘一铃打醒流着泪的人’很能表达你当时的情况吧
    我和小洁马上有那个画面
    结果两个一起笑。。

    想家是好事咩。。
    有想家的心就是代表回到家会特别开心吖!

    回复删除
  2. 真不知道我怎么做到底對不對呢??
    让你们都哭了~.~
    我只是单纯的想说你们想家。。
    就让你们看看家咯。。。
    我唯一离家的经验就是在NS的时候了。。。
    当时想家。。就想看看家。。。
    所以就想让你们看看家咯。。。^^

    看着表姐的blog。。。
    一开始还蛮有感触的。。。
    那个“一铃打醒流着泪的人”也一样“一铃打醒感触的我们”啊~
    哈哈^^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哈哈~当时的情形真的是那样啊
    人家那时是真的哭的好惨
    偏偏那通不识趣的电话就响了
    害我又要重新培养情绪写comment
    真是好好好讨厌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原來我寫的comment醬厲害!
    是“導淚線”~哈哈哈哈
    哇~還一铃打醒流着泪的人
    表姐你華語還不錯嘛!
    懂得用引用的修辭手法!
    哈哈哈哈
    不過看完又害我鼻子酸了一下
    感覺家人的力量真偉大!!
    表姐你減肥要加油!!
    我考試也……應該會加油……呵呵……

    回复删除
  6. 部落格看来是一件很伟大的发明
    让大家都掉泪了

    回复删除
  7. 是咯。。我看我要save下来。。
    以后等我出去了,也要拿出来看。。
    我搞不好会哭到更惨。。
    谁叫我是“爱哭的包”
    呵呵~
    表姐、三姐、二姐
    我也很希望你们能常常回来。。
    每次你们其中一个回来我都超开心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