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一个坏消息。。。

今天早上扭开收音机
听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就是台湾知名女歌手“阿桑”逝世了
初时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立刻将音量调大
结果。。。是真的
阿桑的确因乳癌末期病逝,得年34歲
一大清早听到这样的新闻
真是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对于阿桑我是因为一首歌才认识她
那首歌至今我还是很喜欢
逢去卡拉OK我一定会唱的这一首
《寂寞在唱歌》
癌症啊癌症!!!
不管富贫只要被它看上
总是的把性命给赔上
就算不用也的受尽折磨
至今它还是人类第一号杀手
唉。。。人。。。生。。。

5 条评论:

  1. 我是刚刚看udn star的新闻才知道的。。。
    我也吓了很大跳!!!
    就马上告诉大姐了。。谁知。。
    大姐早就知道了。。没告诉我。。==

    haiz...觉得人好像很容易死酱。。。
    好恐怖哦。。。一时一时就听到某某某过世的。。。
    还要是认识的。。就是我们知道的人。。。
    之前许玮伦也是酱。。。
    一直都没法接受呢。。。

    我也有一首阿桑的歌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的。。
    就是"叶子"。。那首歌被他唱到很可怜。。。
    就很喜欢咯。。。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人真的好化学哦,动不动就染病了
    不然就自杀`车祸`被谋杀好没安全感
    人和社会都生病了!!!

    回复删除
  3. 对啊~
    现在地球上的人很多好像得罪tuhan酱。。
    一下下谁的病。。更恐怖的就是突然癌症身亡。。
    唉~
    阿桑怎么会突然变酱叻?
    真的是太惊讶了
    可惜。。可惜。。

    回复删除
  4. 对咯,我们现在人类真的很化学噢
    什么文明病都有。。。
    我有时觉得人生很无常,不知道到底自己是不是也可以活到老
    所以还是及时享受比较好,有些人只是赚钱全部存起来不享受结果可能还没来得及用钱就上天堂了
    唉,钱还是要存可是也要享受一下下,免得有钱但没得花,要不就都给了医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