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小魔头v.s小天使

好惨哦。。。因为我家那个小魔头咯!
她竟然在凌晨五点多就起床了
而且还选在礼拜天的那个早晨
我真的是起床起的好痛苦哦
你们体会的到吗? (希望可以吧)
重点是前晚我两点半才入睡
那就是说我才睡了三个小时
就得离开那温暖的被窝了
好惨哦。。。好惨哦。。。
然后。。。。。。。。。。
当我梳洗完毕准备喂奶时
我看到那个小傢伙对我咧嘴大笑
顿时什么起床气都没啦
满脑子就是我的小天使好可爱哦
来来来。。。 锡锡锡 (福建话)
至于周先生就给我闪边去吧
我要迎接我美好的星期天咯

6 条评论:

  1. 哈哈。。。是酱的咯。。
    谁叫你把这个小天使生的那么可爱咯。。。
    小天使就是不好意思那么早吵醒你。。。
    所以就弄你开心,作为补偿咯。。。
    这么小就这么懂事了咧。。。
    孺子可教也~~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
    这就是“有女万事足”?
    那位兼差小天使的小恶魔真是“识做”

    回复删除
  3. 当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哈哈~

    回复删除
  4. 小天使真可爱~~~
    哈哈!!
    最后的结局是:
    小天使战胜周先生!
    哈哈。。

    回复删除
  5. 有这个小天使你的星期天才会美好吖
    早上起来都还有一个天使恶魔陪你过整天噢
    我们久久才看到她一次咩~
    不过,
    你们怎么都没想到瑄瑄身兼两职也很辛苦咧~
    :p

    回复删除
  6. 哈哈~这个问题只有干妈想到啊!
    但我觉得瑄瑄扮演的满愉快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