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牛一 (注:生日)
bill jeff 也没什么表示哦
这就是婚前婚后啊。。。
唉。。。好可怜哦。。。
不过今年和往年不一样
因为我有一份无价宝
登。。。登。。。登。。。
那就是我的宝贝女儿
林靖瑄 (很可爱的哦)
其实我已经为自己安排了节目
拜五我请假去唱K。。。去shopping
去看戏。。。好久没进戏院了
哈哈哈。。。好开心
更开心的是bill jeff请假陪我
这样我就不愁没伴咯
因为我那群可爱的表妹们
各自都很忙所以咯。。。
我这个大方得体的表姐就自己陪自己
祝我生日快乐,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减肥成功,加油。。加油。。。

5 条评论:

  1. 可是你明天好像要拋棄你的“無價寶”去過二人世界哦??
    唉~現實就是這樣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心想事成啦!當然還有減肥成功咯!
    希望下次看到表姐就可看到一點成果咯~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表姐竟然会自己做sound effect。。呵呵。。
    还会去唱K 。。看来是个很爽的生日哦~
    在这里祝你(迟来的)生日快乐~
    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忘记要祝你生日快了噢~
    赶去怡保出席课程结果都忘记了~
    不要紧,我的金口一开,给你生日祝福
    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了
    (如果你相信的话,呵呵)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是生日歌的最后一句,记得自己唱的时候要拉高音噢~

    回复删除
  4. 哈哈。。表姐。。我的祝福应该是最早到的吧!!
    有收到我的信息吧。。。
    生日还自己安排节目啊?厉害~
    bill Jeff没表示是指没有送礼物吗?嘻嘻。。
    都有陪你去玩咯。。。很有心了。。
    至少还记得请假陪你过生日啊~~
    哈哈^.^
    祝表姐:美梦成真、减肥成功、继续in下去。。。

    回复删除